傳達logo

 

       【關於我們】傳達成立於2003年,以進口各種3C產品保護膜為主要營運項目,當時3C產品包膜還不盛行,民眾對於3C產品的保護並沒有那麼重視,相對的使用保護膜的品質也沒有太多要求,但是包膜世界的變遷日新月異,傳統包膜材料的品質以及包膜技術漸漸不敷滿足一般大眾的需求,【傳達】有鑑於此趨勢,便投入研究保護膜材質的開發與試驗,同時【傳達】也成立了【天衣包膜門市】於3C產品的集散地【光華商圈】成立直營店,進行一連串的包膜革命。

      【我們的目標】傳統的保護膜最大的問題,就是撕下紙膜後會有殘膠及變黃的缺點,【傳達】不斷尋找、試驗再更新,最後終於開發出數種3C產品專用的高級保護膜,尤其是簽訂授權代理Viewcal保護膜、這些保護膜具有極佳的延展性以及不殘膠的優點,雖然成本相對提高,但是追求品質完美及滿足客戶需求是【傳達國際】所秉持的一貫原則。

      【我們的堅持】我們享受讓客戶滿足的成就感,感動每一位客戶,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動力。我們的膜料取用於日本Sakurai、美國Avery及德國Oracal頂級包膜素材,利用這些素材進一步研發各種不同用途的膜料(例如授權膜、可列印膜、粗霧膜、細霧膜、特殊紋路膜、3D立體浮雕膜),配合我們的獨家列印及包膜技術,提供給大家更多樣化的選擇。長年累積下來的保護膜開發經驗,更讓我們於包膜市場屹立不搖,我們也樂於與同業分享我們的專業技術與新開發的材料,我們堅信,精益求精的態度及品質、技術、服務的創新,是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。

       【我們的優勢】經過多年努力-目前我們已與日本樱井公司簽訂Viewcal 保護膜商標權與代理權,同時也與授權商簽訂Disney 、Hello kitty 、拉拉熊與Snoopy 等3D彩膜印刷權,除了授權圖案之外,我們也與多家設計團隊合作,設計出更多更潮的圖案,提供廣大的客戶多重的選擇。

        為了提升產業競爭力我们開發20餘種包膜材料的應用製程專利,並且擁有最多種類包膜材料可供全省包膜門市選擇,同時我們也擁有最齊全的包膜工具,協助包膜師更迅速完成包膜產品。我們也提供獨一無二的包膜試衣間軟體及共享的預約包膜系统,以協助廣大的客戶能快速選擇圖案與線上預約包膜。

        最後為了使包膜門市能快速且完整的取得包膜材料與工具,我們也不惜重金購入最完善的後勤倉管ERP系統與最快速的出貨管理系統,期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可以協助包膜門市招覽更多的客戶、開拓更大的市場。